DDVioLet

🌸Happiness Accounts——

P1 买了新鲜的玫瑰🌹今天没有阳光☀

P2 在看书,进来一群拿着毛绒玩具的小朋友,说要为贫困山区小朋友义卖,改正了他们的错误称呼“阿Yi“👉“姐姐”后,心满意足的我挑了个小女孩亲手做的“福”,某只小男孩乘机加价五元👍

P3 “你好! 我要那个又红又绿的蛋糕🎂”

P4 牛奶续命🍼(但我喝完没洗杯子..

P5 偷吃姐姐家拿的巧克力🍬

P6 我做的汤🍲(秘诀:把冰箱里的东西剁碎了丢进去)

P7 我家的菜十分养生

P8 大伯母承包了我一年的零食 她可能忘记了我的减肥宣言

P9 摆拍是鲜花的尊严

问lof: 打字这么累为何你要屏蔽我上一条,明明我是一身正气的好青年,哼我删了重发呗,你赔我刚才有个小姐姐给我点的赞

评论(3)

热度(1)